close
Carlos DelfinoRoko Ukic
Amir Johnson
Sonny Weems
 
多倫多暴龍據傳已與密爾瓦基公鹿隊達成共識送出前鋒Carlos Delfino、後衛Roko Ukic以換取前鋒Amir Johnson及後衛Sonny Weems
 
但這份合約要等到禮拜四才會正式定案,也就是Delfino從阿根廷飛回美國與公鹿簽約,他希望得到一紙三年的合約並在第三年擁有球隊指定權。
 
Delfino上個賽季全勤出賽82場平均9.0分、帶有4.4個籃板。
 
四年級生的Delfino前三季待在底特律活塞,四年下來總共出賽262場,平均5.8分、3.0個籃板。

六月在公鹿、活塞、馬刺三方交易中的球員Johnson,三年的生涯權在底特律共出賽135場平均有3.7分、3.8個籃板。

Ukic上一季在暴龍出賽72場,平均上場12分鐘,有4.2分、1.0個助攻的成績。

Weems七月時才交由交易從金塊到了密爾瓦基,上季為金塊出賽了12場,平均上場4分半,有1.6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MBB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