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今天(8日)先發迎戰阪神虎,繳出9局2安打10K的完封勝,帶領中日以7比0輕取阪神,也奪下個人的第八勝。

近況火熱的陳偉殷,今晚再度發揮他犀利的球路殺得阪神打者措手不及,全場只在第一、二局各被敲1支安打,二到九局連續讓22名打者出局,還賞了對手10張老K,第五局更是連3K,整場比賽讓阪神打者連三壘都踏不上去,更別說是得分。

陳偉殷此役最快球速達153公里,以134球完投9局的他,被擊出2安打,投出10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,沒有任何失分,本季第8勝入袋,賽後防禦率再降至1.45,依然是全日職防禦率最低。

而陳偉殷投得好,隊友也很幫忙,中日打線在第四局點燃攻勢,Tony Blanco夯出2分砲後,和田一浩、英智的安打再下一城。

七、八兩局中日各添1分,取得5比0領先;九局上中日臨去秋波,荒木雅博、森野將彥和Blanco連續3支安打再掃回2分,最後中日就以7分差勝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MBB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