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籃球錦標賽EuroBasket)自1935年起舉辦,第四屆在1946年舉辦,1947年起改作逢奇數年舉辦。


本屆歐洲男籃錦標賽賽事在波蘭舉行,預賽共分四組進行賽事,每組四支球隊,各取3名晉級下一輪賽事。

我認為歐洲男籃錦標賽是2010年土耳其世錦賽分區預選賽裡最好看的一個錦標賽,提供的意見如下:

為什麼歐錦賽會比其他洲的錦標賽來的好看?我們先重亞錦講起,亞洲的球隊實力差距大,而且實力普遍較歐美差,程度沒那麼好,當然打起來就不會那麼的緊張刺激好看。

而美錦賽雖然有美國、阿根廷等強國,可是美國在2008年北京奧運拿到金牌,也拿到了2010年土耳其世錦賽的門票,而其他國家強的很強、弱的又很弱,實力層次上有差,一些比賽打起來幾乎就可以篤定哪一隊會贏,這是美錦沒那麼刺激的原因。

歐洲籃球錦標賽在各隊中的程度差距不大,且多是世界各大籃球賽事決賽的常客,跟亞錦和美錦賽比起來,歐錦賽因為各隊間的因實力差異不大、對抗起來的精采程度更高、更有看頭。

接下來是本次歐洲盃錦標賽各分組的球隊名單:

A組:

馬其頓、克羅埃西亞、以色列、希臘


B組:
 

法國、俄羅斯、德國、拉脫維亞

C組:
 

英國、塞爾維亞、斯洛伐尼亞、西班牙

 

D組:

立陶宛、波蘭、保加利亞、土耳其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MBB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