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木一朗今天(7日)面對運動家打出個人在大聯盟第1402場比賽就達成生涯2000安的里程碑,是20世紀以來次佳效率的安打製造機,僅次於Al Simmons的1390場。

鈴木一朗在他今天的首打席面對Gio Gonzalez投出的第2球,他毫不猶豫地將球送向右外野空檔,形成深具紀念性質的二壘安打。

「對我個人來說,這就是支一般的安打,但回想起頭一年挑戰大聯盟時所招來的批評,這支安打就相當具有意義了。」首打席就締造紀錄一朗說道。

「他(一朗)是名傑出的球員,只要保持健康,將不斷地改寫各項紀錄。」總教練若松表示,「一朗的棒球技術無庸置疑,今天不僅對他來說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,我們全隊也與有榮焉。」Ken Griffey Jr.也讚嘆道。

今天的安打也是一朗本季第195號安打,再來5支即可締造史無前例的連9季200安的紀錄,打破由自己和George Sisler所保持連8季的舊紀錄,「過不了多久,我們即將再一次見證歷史。」Griffey又說。舊的次少場次2000安紀錄恰巧也是由 Sisler(1414場)所保有。

可惜水手今天未能以勝利幫一朗慶祝,原本是以2比1領先的他們,7下慘遭Scott Hairston轟出滿貫彈逆轉,最終以2比5敗北。Hairston 在運動家5局第一次在滿壘時上場打擊卻未能建功,但第2次確實把握機會,成為球隊勝利的大功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MBB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