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tt Garza今天面對底特律老虎,成功投出一場無安打比賽,以5:0輕取老虎,順利拿到四連戰的第一勝,這也是光芒隊史首度有人完成無安打比賽。

Garza面對27名打者花了120球,只保送一人上壘,送出6次三振,在二局時,唯一一個因為被保送上壘的Brennan Boesch,則因為下一棒擊出滾地球造成雙殺結束了那個半局。

光芒本季有兩次被對手無安打比賽,其中一場更是完全比賽,在5/10,他們被運動家投手Dallas Braden投出一場完全比賽,而接下來更在6/26面對響尾蛇時被Edwin Jackson花了149球就順利完成無安打比賽,甚至在去年7/23也被白襪Mark Buehrle投出完全比賽。還好他們終於靠Garza出了一口氣,拿下這一後也順利取得3連勝,也是近5戰中的第4勝。

26歲的Garza這場勝利是他本季第11勝,追平他生涯最多勝紀錄。

而這場無安打比賽是本季第五場,是自從1991年後第一次單季再次出現5次無安打比賽。

這樣一來,聯盟中唯二沒被投出過無安打比賽的球隊,只剩下紐約大都會跟聖地牙哥教士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MBB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